close
飽受兩週失眠之苦的我 昨天終於順利睡著了!
 
常常12點多在MSN跟朋友道了晚安之後 翻來覆去到快3點才有睡意
最誇張的是有幾晚 竟然到4點多才睡 其中有隔天要補習 7點半就起來
到下午真的是"飄在雲端"的感覺阿 而且一直噁心想吐
為什麼會失眠 我實在是不知道
心情不好有煩惱? 有幾晚是這樣吧
準備考試緊張? 我覺得有可能 可是太誇張了吧 還有2個月耶
其中 我試過吃會讓我昏睡的鼻子過敏藥 超有效
這藥從小就對我有效 以前一吃還會昏1天半 現在大概昏一天
不過 就是藥效太久了 隔天會起不來或昏沉沉
另外 我還試了睡前喝一點小酒 也有效
但因為我怕胖又怕傷肝 也沒有繼續
 
看來只好分析一下昨天跟平疇有什麼不同吧
1.看了open小將大遊行 很開心     2.天氣變冷     3.晚上沒唸書
嗯 似乎失敗了 因為不可能每天看遊行 不能控制天氣
更不能每晚不念書咬牙切齒
靜觀其變好了... 不要再發生是最好的 我也不用想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