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突然很想見到你"的宣傳
雖然已經公佈好久了 但消息不靈通的我今天才知道
不過 我並不是想要去聽這場演場會
而是瑪莎的文字 讓我好有感覺 老實說 是讓我很想哭...
 
我喜歡聖誕節 並不是因為那一天是"聖誕日"
(事實上 很多基督徒並不認為那一天是所謂的聖誕)
而是 我喜歡關於聖誕老人的故事
長這麼大了 骨子裡卻是沉醉在童話裡的小妞
聖誕襪 我已經悄悄地掛上 期待今年會有聖誕老人出現
 
101的跨年煙火 怎麼說我今年都要去
其實我邀請了我哥 但他似乎因為工作回不來
即使一個人 我也要去!
MAYBE過幾年 我就不會再為這些時刻感到感動了
重點是 我竟然連一年的跨年活動都沒參加過
悲哀吧 對於重浪漫重感覺的我來說 每一年都是痛心的時候
所以 101煙火 等我吧!
有人願意與我作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