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讀幾日 終於告一段落了
最近湳山在放我很想看的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 變形金剛
雖然DVD都發行了 我還是很想去看大螢幕
於是一個人騎著車去湳山
買了票 還有五分鐘才開演
馬上衝去附近的早餐店 點了外帶總匯三明治
當作我的早餐加午餐
 
先放映的是變形金剛 還真的蠻好看的耶
不過我沒有像大家一樣看完了很熱血就是了 哈
接下來是T4XI 一直以來我就沒有去電影院看TAXI的習慣
也不是說他不好看 MAYBE我比較不懂法國人的幽默吧 呵
最後終於是哈利啦 前幾個禮拜我拼命看完了第六集和第七集的書
搞得我爸都說 "你考試是要考哈利波特喔" 呵呵
那時很難從魔法世界回到現實 昨晚也是一樣 腦子都是魔法
我覺得並沒有像大部分的人說的不好看耶 我還挺喜歡的
其中哈利不像書中那樣爆走得很誇張 應該是怕觀眾不喜歡吧
而且太多內容了 也沒有這麼多的時間處理他的情緒
但最後在和佛地魔對決那我覺得很讚! 在腦中出現的那些片段 很好
奈威整個人好大一隻喔 希望第七集會把他弄帥一點 畢竟他戲份越來越重
 
看完電影 一定要逛一下通化夜市的阿
一個人真的蠻無趣的耶 看到什麼有趣的東西都沒有人可以分享
想吃這個吃那個 買了也沒有人可以一起分食 結果都成了我今天的早午餐
呵呵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樣一個人出去玩呢 紀念一下囉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