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假日 
前幾天因為颱風感到好悶喔 於是很想出去走走
也很擔心停在路邊的車子好不好
在去牽車的路上 看到好多被砸壞的車 心情緊張死了
我停車的那條路 還因為路樹整個倒了而無法通行
心驚膽顫地從路的另一頭進入 又是好多被樹幹砸到的車
還好 我的車好好的 只是穿了好多的樹葉在身上
不然阿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跟爸爸哥哥交代
還是找個時間把車開回家 我越來越沒有照顧好它的自信了
 
在台北兜了一大圈的風 外雙溪到內湖 再從民權 重慶回來
最後還是在石牌銅盤烤肉吃午餐 哈
哈尼說油價又漲了 可是我就是很想兜風嘛 不管
 
開心地吃了一堆肉和蝦之後
買了飲料去探望今天上班的同事們
杏哥說 要為善不欲人知 才不要咧
我喜歡大家跟我說謝謝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