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9/18還有今天 都是台北市不上班的日子
但 我都上班啦  哈 當然 不是因為我盡責努力 而是公司如是規定
一大早 多虧了德哥跟雅雯妹開車來家樓下載我
我就不必在大風雨中撐著傘招小黃 還省了100元 嘻
到了實驗室看到大家 果然都穿得像要去海邊玩一樣 短褲 海灘鞋or涼鞋
真希望有一天 我們大家可以真的一起去海邊玩
而不是只有颱風天有這個裝扮
 
仍然 這個颱風上班天還是不如我們預期的平靜
routine work 上機 推片 染片 閱片 寫報告 審報告 blood culture load in 
一刻不得閒
外面的風呼呼地吹 不 應該是咻咻地吹 阿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特大就是
天花板一直掉落不明的白色小屑屑  
一打開門 滿目瘡痍 葉子也迅速溜進屋內
樹的腰越彎越低 像是在跳越來越高段的凌波舞
積水越來越深 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候 餐廳前已經積了一大灘
嗯 應該是一池的水了
大家進餐廳都是涉水而入 HAHA笑說這就像進泳池前的洗腳池一樣
哈 還真像
 
我想拍下這颱風過境的一景 畢竟一般來說是不出門的 很難看到這副景象
但 還是怕淋濕了我的小黑T相機 於是作罷
不過在大家收東西準備回家的時候 我還是偷拍了一下 呵呵
 
我想 這應該是我在生寶遇到的最後一次颱風假上班日了吧 作此網誌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