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網路上surf的時候
發現了一個失聯許久朋友的blog
留了言 覺得可以在聯絡上事件狠開心的事情
但這讓我想到 在這個環境下 我們真的是一點隱私也沒有耶
之前張迪安也說了他在google搜尋我們高中英文老師的名字
發現了她的消息 那時我只覺得很方便 沒想太多
今天我在google搜了自己的名字 發現有好多人跟我同名喔
有眼科醫師 有義工 有學生
也有人跟哥哥同名 連罕見的哈尼名也有人一樣耶
而且越優秀的人在網路上搜到的結果就越多
什麼獎學金的名單啦 論文啦
不過很少我的就是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