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時候我就好喜歡盪鞦韆
可是中.低年級的時候教室離鞦韆好遠 都沒機會玩到
到了高年級 以為終於可以跟鞦韆多對話
沒想到卻總是搶不過那些臭男生
 
大學的時候回我念的國小投票 發現鞦韆竟然被拆了 好難過喔
我們學校的是那種很長的鐵鍊的 不是給幼稚園小朋友玩的那種
算是很高級 現在很少看到這種的了
沒想到竟然拆了 哀哀 我都沒搶到幾次耶 嗚
 
以前我跟小亂學長說過很想盪鞦韆
他帶我到天母的一個小公園 ㄟ 其實好像是人家社區才可以進去的 哈
可是那個鞦韆好矮 盪的時候腳都不能伸直
我後來跟小隻隻去過幾次就沒去了
 
搬新家以後我們有好大的庭院 我跟爸爸說好想要有一個鞦韆
他說那不是那麼簡單的 因為前後要留可以晃的空間
做在庭園正中央又很奇怪
所以我就很傷心地放棄了 雖然爸說可以買搖椅給我
可是感覺還是不像鞦韆 不夠刺激 呵呵
 
628那天 跟戲劇社的大家到十分大瀑布
其實我之前跟哈尼去過了 在某年的12月14日
晚上我們還回士林拍大頭貼做紀念
可是那天飄著雨 園區裡的遊樂器材都濕濕的 所以沒玩
這天終於可以玩我愛的鞦韆啦
好開心 貝理還幫我拍了這張照作紀念 真感謝
 
可是我一直以為盪鞦韆是不用學習大家都會的
沒想到有人不會耶 怎麼樣就是盪不起來 呵呵
我覺得又奇又好笑 大家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想知道不會盪鞦韆的人盪鞦韆時的感受嗎
請洽江起陸醫師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