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的吹風機燒壞了
陪伴我四年的吹風機  哥哥流傳下來的
吹一吹它突然就不動了
後來又動
可是
在一聲"啪啦"和一閃火光之後 它就不再動作了
隨之而來的是濃濃的電線燒焦味
嚇得我連忙拔掉插頭丟到地上
一直到今天我才好好去看它
果然是電線燒斷了
嗚嗚 好可怕
 
 
 
就在剛剛 隔壁間的敲門告訴我 我們有瓦斯漏氣
他們打電話給房東說明了
他說他一回家就聞到濃濃的味道 我們在房間沒聞到
不過還好是在陽台
雖然有危險但應該還OK 已經把它關掉了
嗚嗚 好可怕事件之二
 
 
 
誰來保護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