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每天早晚清洗眼睛的習慣後 就很少再有眼睛大過敏了
沒想到這兩天 眼睛開始特癢! 還有我從小就有的皮膚濕疹 一起搞得我很痛苦
還是去看個眼科好了...
其實醫生會說什麼都能預測 "能忍就不要滴藥 多運動 遠離灰塵"
"過敏是不能根治的病!!!"
從小我就知道 不管是看皮膚 鼻子 還是眼睛 都是得到差不多的交代
不要抓! 不要揉! 不可以抱熊熊(這最難 我一定要抱小MO才睡得好)! 忍忍忍!!!
可是忍真的是一件很苦的事阿 一癢起來 明知是對身體不好的藥還是要擦要點
因為抓破皮揉腫眼反而更不好阿
唉! 過敏鬼其實有人說是富貴體質 住在無塵室冷氣房最好了~
阿阿阿 我不想要火紅眼 塞鼻子 和紅豆冰腿啦!!
 
抱怨一下好像舒服一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