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日劇很多人都有觀賞 而且引起熱烈的迴響
長澤跟山下也被稱為是最速配的螢幕情侶
但我始終覺得  難看!!
只會讓我氣到受不了 很想巴男主角一掌 如此而已
但後來還是斷斷續續地把它看完了
前一陣子出了特別篇
我放在硬碟裡好久都不想動它
不過朋友們的網誌還有日劇版 一樣是充滿跟這部戲有關的消息
一直避地雷也是很累的 哈 昨天我終於把它翻出來看看
出乎我意料 超好看!!
哈 我講話一直都是用比較強烈的語氣啦 MAYBE大家覺得沒有到"超"
終於 健三沒有再優柔寡斷 躊躇不前了 讓我非常想拍拍他的肩膀
告訴他  "做得好!"
 
其實很多事 不只是面對愛情
我們總是在等時機 等氣氛 不願把心裡真正想說的話表達出來
或自欺欺人地認為 即使不說出口 對方也一定懂
雖然我這麼說 自己也一樣嚴重地犯了這個毛病
還有憋了十年的話呢 呵呵
希望最後我也能像健三一樣 勇於面對自己 不再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