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回到家 我收到我補習班同學家弘寄來的信
他說 我是一個令人感到溫暖的朋友...
一個小動作 讓他有了這樣的感覺
還說很高興認識我
其實 我也非常高興去補習班能認識到好朋友
一個人努力好孤單唷 大學同學們都已經遙遙領先啦
所以 能有一起奮鬥的朋友 真好!

不過老實說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 呵呵
但 真心對人獲得朋友的感謝與肯定
實在是讓我高興不已!
以後 我也還是會抱著這樣的態度的...

剩下一個月了
我們都要加油 希望努力有好結果
最後一次上課認識的不知名朋友
妳也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