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四小時之後我又起來啦 今天跟貝里有約
好久不見的貝里 還是有那種 "給人感到很安心很舒服" 的氣息
這是什麼形容法阿 我自己也覺得很怪 哈 可是 就是這麼覺得嘛
我們去吃AMIGO 是我熱愛的美墨料理
豬肋排調味得不錯 不過還是贏不了 Chili's 阿~ 我的湯超好喝 叫什麼忘了
聊了好多 我這週末說超多話 大概是我這個月說的話加起來的量吧  哈

今天是要到國父紀念館看戲 果陀--開錯門中門
是齣驚悚劇加喜劇 挺特別 我非常喜歡 主角是陳幼芳跟蔡燦得
另外還有陶大偉 錢帥君 李沛旭 舒宗浩
這齣戲去年看到海報的時候我就非常想看 可惜錯過了
沒想到那時候因為颱風停演兩天 所以延到這時候 我也才有機會看
是緣分吧 讓我跟她們一起開錯門 時光門
很喜歡陳幼芳的演出 不過感覺好像就像演她自己
她說這個角色在多年前影響了她 我想 她也影響了這個角色 讓戲更好看
蔡燦得的POPO超難演! 我是這麼覺得 可以給她滿分!
整場戲我都在笑 大笑 感覺讓我最近苦讀累積的身心壓力都釋放了
真的很開心! 明天 又要埋頭苦幹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