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我過得非常開心
星期六早上六點就起床 為了趕去台北上最後一堂總複習
還好到得早 原來這課跟之前正課是算不同梯次的 必須到櫃檯辦手續
結果...竟然要繳錢耶 之前我完全不知道 實在是糟糕!
"可是 都特地上來了" 我這樣想  於是還是乖乖地繳了1000元
這就是"接近"完美的原因
晚上下課 跟小隻隻和她哥哥去買Wii  什麼!要去新竹買...
感覺都快回到家了 哈 真奇妙
Wii真的超好玩的耶! 我之前怎麼都對它沒興趣咧
我們開心地玩到四點 誇張吧~
該睡了 可是在床上又跟小隻隻聊了好多好多
等到真的要睡的時候 我想 "聊了這麼久 應該五點半了吧"
拿起手機看看時鐘 是六點半 是六點半!
原來 還有這麼誇張的熬夜 為了玩樂的我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