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跟老爸聊天
"爸 你知不知道有一種長型的紅柿 還蠻好吃的耶"
"(客)迪阿 ㄍㄟ恩都筆柿 失寵油賣 ㄏㄧ買阿"
        知      那    叫做         市場有       去 
"(客)喔 吼阿 天光日髒ㄏㄧ"
             好     明天     再  去
但我很懶 天又冷不想出門 就沒去買
昨天中午 爸指著飯桌 "(客)ㄋㄡˋㄅㄨㄣˋ食都驚 "
                                               拿去     讓你       吃到怕
我看了嚇一大跳 我爸竟然買了五盒 足足有23顆
我要吃到何時吃得完阿...
媽回到家一看 也是大叫"買太多了吧!"
由於老爸不會挑選 買到的都太熟了
我們只好拼命吃
昨天中午 晚上 水果都是筆柿
我連今天也是吃兩顆當早餐 呵 希望在它們壞掉之前能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