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苗栗了
東西特多的我 搬得腰酸背痛 這裡青一塊那裡紫一塊的
也多謝哈尼的幫忙 不然一個人應該會搬到哭吧
我想 這是給我一個教訓 以後絕對不要帶這麼多東西了
總是覺得希望什麼都不缺 到了搬家才苦翻天
嗯 我下定決心要改掉這個缺點!
不過 這次還是得乖乖整理佈滿我整個房間的行李 唉...
 
大學的時候我們才搬新家 那時候已經在外面生活了
每次回家都是過一晚或兩晚而已
畢業後也馬上在台北工作 一直沒好好待在苗栗
對於新家 其實我沒有什麼歸屬感
現在正是我好好跟他培養感情的時候!
希望我們相處愉快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