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真是大感動!!
沒想到大家都來了 幫我送別還過生日
唉唷 我真的很害羞 不知道該對大家說什麼
可是 是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的
我想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我這第二個18歲生日
呵呵 插上18的感覺真好 真不想承認自己這麼老了
林小咪你超會演的阿 根本就是演員出身
杏哥則是完全相反 哈 大破功
謝謝雅雯妹想"包場"的心意
謝謝ㄟ倫的卡片
謝謝德哥跟榮緯住這麼遠還來參加
謝謝弘伊加班還趕來
謝謝師父特地出席
謝謝Joy和Joyce明明有事還為我趕場
謝謝很少出席聚會的主任現身
謝謝英仁哥為我拿蛋糕還有點蝦子
謝謝師叔感冒不舒服還來同樂
謝謝哈哈為大家切蛋糕
謝謝昆哲為了跟我合照擠出笑容
謝謝王先生跟我ㄧ起搞笑 合演短手鬼碰不到180男人臉的戲碼
 
謝謝大家 這一年有你們 我過得很幸福
有你們的陪伴 真好
祝福大家都有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