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放假 除了昨晚下樓倒垃圾之外都沒有出門
整天窩在家裡 活像個宅女
上網 看電視 看日劇 整理房間
 
是生病的日子 整個身子痛得不得了
書也沒念 窩在床上動都不動 竟然在一天內就把一部日劇看完
"唯一的愛" 龜梨和也跟綾瀨遙主演
配樂很好聽 讓人感覺很舒服的那種音樂
當然 免不了的 我跟著劇中的男男女女
一起大笑 一起哭泣 一起感動
明明已經不是那再是很衝動 覺得有愛就可以克服一切的20歲
還是 忍不住跟著她們一起情緒起伏
 
我老是被說哭點低 老是說話說著就熱淚盈眶
或許會被覺得長不大吧 但 我還是不喜歡裝堅強 硬是要保持冷靜
這就是我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