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是我的生日 下班後我跟小隻隻去吃"串串霸"
在士林捷運站跟劍潭捷運站中間 中山北路旁邊
蠻好吃的 還有吃她的麻辣鍋
但 因為跟小隻隻也好久不見了 所以一直說話一直說話
又因為吃辣 我的喉嚨就壞掉了 嗚嗚
 
後來哈尼來接我 我們陪小隻隻去逛了一下"蛋花湯"
(一家賣洋裝的 我跟小隻隻的最愛)
之後就衝到美麗華啦
第一次坐摩天倫就坐全台灣第一 亞洲第二大的耶 很興奮...
可是票好貴唷 我們還買套票 399送飲料 爆米花 吉拿棒
但因為我吃串串罷吃太飽了 所以我們沒有兌換 打算星期六再殺去
 
摩天倫其實沒有17分鐘耶 哈 我偷偷給他計時 不過大概有15分啦
看看腳底下還蠻可怕的耶 我想 有懼高症的爸 媽 哥 應該都不敢坐吧 哈
台北的夜景依舊美麗 只是多了捷運內湖線施工亂了些
前方的台北戀館依舊那樣高不可攀 而我依舊每一次看到她就吵著要去住
 
回到明德 我說感覺生日應該喝個酒慶祝 但哈尼並不愛
所以我就在福客多買了一瓶梅酒 洗完澡之後自己把她乾了
帶著微醺的喜悅 結束我的24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