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參加朋友的婚禮
雖然小時候就常跟爸媽去喝喜酒 也有參加堂哥堂姊的
但 感覺還是有一些不同
瑞珠是我之前在榮總病毒科的學姊
她的婚禮辦得很好 可是花好多錢唷
雖然一生也只有一次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應該無法負擔這樣的婚禮
從他們的婚紗照 典禮場所 筵席 到喜餅 喜帖 都是用很不錯的
訂婚結婚也都有請專人攝影 不知道做出來效果怎樣 我還蠻期待的 呵呵
今天的菜很好吃也很新鮮 有
龍蝦 魚翅 鮑魚 羊小排 烏骨雞 螃蟹 田雞 石斑魚
吃得我撐死了 呵呵 珮俞學姐穿貼身洋裝
吃完整個很繃 李惠媛老師說她這樣不對 要穿有鬆緊帶的
我馬上站起來讓她們看我穿的娃娃裝
她們直說我這樣才是有先見之明 哈
不過吃太多還是不好 現在都已經6:30了我還是超飽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