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我穿了和小隻隻一樣的好朋友衣
戴了哈尼送的定情戒指 珊珊和蛙蛙送的項鍊
就這樣去上班...
在捷運上就接到了哈尼打來的電話
很高興 還偷哭 但不是因為得一個人過
而是因為感動 他特地早起為了跟我說情人節快樂耶!
今天早上的工作比較少 很早就休息了
中午和佳倩倩約了吃中餐 很期待地等著...
 
倩倩帶我去吃ㄧ家德式料理 叫做富利得利
在天母的克強路上 路痴倩倩竟然找得到其實很替她高興 哈
我們都吃香腸當主菜 我的是倫布克香腸 她的是法蘭克香腸
都好吃 但倩說我的比較特別 嘿嘿 不過呀 鹹鹹鹹!!!
一直灌水 呼 會不會水腫壓~~
我們聊了很多 還看到不少人吃德國豬腳耶
高級貨... 感覺一定很好吃 以後賺了錢一定要吃他的德國豬腳 
今天佳倩倩還送我情人節禮物耶!
呵呵 是親手做的手工餅乾呢 加上精美的包裝
超...有感覺的! 很感動 但根本就捨不得吃呀
我們還約定下次要去吃附近的一家印度菜 嗯
 
一到下班時間 又接到哈尼的電話 真開心
是怕我孤單難過吧 哈尼真好!
這一天 雖然哈尼和很多好朋友都沒在身邊
但應該是很快樂的 身上有和好朋友的紀念物
和倩吃了飯聊了天 和哈尼說了很多次電話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可惜 這一天並沒有很完美 我出了錯
沒有保護好自己
哈尼 真的很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 小隻隻也是
我答應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 卻沒有做到...
明天開始我會更小心 不會再犯錯了!
嗯 一定會好好的!!
 
大家都情人節快樂!
爸媽 伯父伯母 哥嫂 姊姊夫 弟妹 外婆 舅舅媽 阿姨姨丈 哈尼的家人
國小同學 國中同學 高中同學 大學同學 隔壁班同學 戲子們
希望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