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昨天晚上跟魚丸丸還有小隻隻一起吃晚餐
吃小隻最愛的紅燈籠 她從搬離學校就一直唸一直唸
其實我還會懷疑她到底是要來看我還是來吃紅燈籠的
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 三個人擠在我的書桌吃東
聊著最近的生活 以前一起鬧的笑話 未來的期許
說太多話害我喉嚨又痛了 想把錯怪在魚丸丸身上
結果她問了一句"有沒有乖乖吃藥?"
讓我啞口無言 被識破的感覺 呵
 
<之二>
因為要搬好幾次家
懶得把書搬來搬去 就把書搬去放在魚丸丸宿舍
結果在女舍遇到好久沒見到的曉弦 很高興
還看到她的睡衣 超懷念的 想起以前一起住的日子...
希望之後會想起我唷!!!
 
<之三>
兩天沒上MSN了
想說看看哈尼在不在 也看看網誌
結果沒見到哈尼 馬上call 唉 在外頭 不能跟我聊了
遇到爾雅 聊了好久 好久都沒有聊聊了
聊得很愉快 尤其是... 呵呵 這男生不能知道啦!
還說好以後要多聊
呵呵 想到爾雅跟我說的"秘密"
我就好開心唷
我會等著的!! 謝謝妳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