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哈尼搬走了 回學甲家
四年了 這次真的分開... 雖然我知道我們的心依然會在一起
卻還是忍不住悲傷 但哈尼說兩星期之後就會來看我
讓我覺得安慰許多
 
哈尼今天很趕 來不及帶我去看醫生
我把希望寄託在魚丸丸身上 終於等到五點了
魚丸丸實習下班 我馬上CALL她
沒想到 她今天跟男朋友約了吃飯
我的眼淚隨即不止地滴 一直滴一直滴...
她說回去前會來看我
沒想到她跟男友家說了今天不去吃飯要陪我去看醫生
覺得很不好意思 對魚丸丸 但我的心裡好開心
不用一個人孤零零
 
看了病 我們買了晚餐回宿舍吃
一邊看浪漫滿屋 還挺快樂的!
之後我送魚丸丸到民權西路 自己一個人跑去後火車站逛
其實只是怕呆在宿舍孤單 因為大家都出去了...
也沒有要買什麼 買了給哥和堂哥的治痘化妝水
和我要拿來裝長條狀化妝品的燒杯
就又驅車回宿舍了
說到燒杯我還真得意 覺得很適合我們這些學自然科學的人
也真的很實用
 
晚了 哈尼打電話來道晚安
我的淚又滴下了 應該是生病很想他在身邊吧
過一陣子應該會習慣的 嗯 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