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說哈尼明天要跟朋友去吃知多家
我說我沒吃過 要一起第一次吃
所以就吵著說今天要去
於是 呵呵 哈尼當然是拗不過我囉...
 
我點了雞肉壽喜燒
既期待又興奮... 第一吃壽喜燒!
其實以前聽過小隻說 但我不太記得它是怎樣了
今天還問服務生要怎麼吃 她會不會覺得我很遜呀 
 
結果...
...哀....
也不是說它不好吃
而是... 我根本是清淡主義者 超怕鹹的!
不過沒辦法 誰叫我要東施效顰 笨蛋!
但其實雞肉還蠻好吃的
只是飯太少 且好鹹~~~~
我還說吃過了以後自己做 加淡一點的醬油
被哈尼笑說這樣根本就不像壽喜燒啦
哈 是耶
我根本就不適合吃啦 不要再幻想吃第二次了
 
哈尼吃的是里肌肉套餐 炸豬排很好吃
但我們笨笨地沒加醬汁 都是服務生沒有說啦!
結果等我們吃光我才發現別桌的人都有加
不服輸的我當然不可以沒吃到就走
就滴了幾滴醬汁在碗裡 用筷子沾來吃
呵呵 終於吃到了 很好吃呢
說不定壓 我下次還會為了吃豬排加醬汁再去一次咧
 
阿 不對 我是一定要再去吃ㄧ次的!
...因為 小隻隻怪我沒跟她一起吃第一次 哈 我怪哈尼隻隻怪我 是不是報應
乖唷小隻隻 下次再一起去吃吧
 
唸書好累唷 吃好吃的慰勞自己 哈哈
(只是過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