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兒童交通博物館去聽了一場演講 經絡養生DIY

內容OK 但主講人孫安迪醫師還挺幽默的 一直逗得全場大笑

兒童交通博物館好多好玩的東西唷 超吸引我的

但都要錢 唉… 所以 當然一個都沒有玩囉

臨走前一直回頭看那些玩得很開心的小朋友 覺得自己很好笑

 

後來哈尼就帶我在公館逛逛 兩人第一次在星巴克約會

呵呵 好開心唷 長這麼大第一次到星巴克去喝咖啡

而且哈尼也是第一次呢

大家一定覺得我們很遜吧 但我很開心 哈

喝完咖啡繼續逛 逛街的時候當然不可以錯過夾娃娃店囉

看了看 一個松鼠小錢包好吸引我唷 而且看起來很像很容易

於是…我決定獻出我畢生抓娃娃處女秀…

十元投下去 前…右…左…再調整… 好 抓!

嘿~ ㄟ 沒中我要夾的那一隻 但卻把另一隻給擠下去了

哇哈哈 這樣也算是成功了啦! 我畢生第一次就成功了耶 超高興的~

當然 哈尼怎麼會示弱咧 馬上掏出十元也開始夾

嘿…嗯…再來十元

嘿…嗯…再來十元

中啦!!!

所以我們兩人都有了可愛的松鼠小錢包

就是迪士尼卡通會出現的 不是有兩隻嗎 我們都夾到比較淡色的那一隻

 

又逛了逛之後 去吃蕭媽媽乾麵吃晚餐

哈尼一樣點他最愛的榨菜肉絲麵 我點她們招牌的乾麵

都蠻好吃的 嗯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除了我聽演講時偷打了一下瞌睡之外

明天再好好唸書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