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模擬考完 再加上最近一直心情不佳

哈尼帶我去逛街 shopping~~~

買了一件紅色圓點點的外套 好喜歡

要把她店的位置記下來 不然下次一定找不到

------松山車站正對面的巷子進去

------右邊數來第2條巷子右手邊第一間

嗯 記住了...

 

最近不知怎麼的一直心情不好還精神不濟

下午和慧、隻的聚會話也比平常少

真是對不住她們... 難得的聚會說... 請原諒我!

我想我該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情

哈尼和身邊的人才不會覺得不舒服

今天真高興哈尼邀我去打球還帶我去shopping

希望最近的陰霾可以一掃而空 一直有今晚的好心情!

也該好好唸書了 模擬考都不會寫 要做乖小孩 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